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是老板娘?Tee Shirt摆卖记

今年的5月,
和朋友开了个Online Boutique,
Style-Shopaholic正式开装。

卖的都是Tee Shirt,
原因是因为我们觉得时尚女装在Internet太多竞争了,
款式太多,Fitting也太难抓。
而Tee Shirt比较容易掌握,
看的是颜色和Printing就好了。

直到几个月前,
朋友说他另一个男装Online Boutique的Partner不太上心,
在不影响友谊下,
只好请他退出。
也正式请我进股。
Especially 4 You (短称 E4u)

就酱紫,我变成两个Online Boutique的“老板娘”
和两个Cool Cool的朋友一起Bok杀。

近来行程比较淡,
朋友X就和我们Propose了一个Event。
打算在PJ举行一个Bazaar,
邀请所有Online Boutique的拥有者在某个Hotel的Exhibition Hall里摆卖。

我们同意了。
毕竟新年快到了,
每个人都赶着买衣服过年。
也是个好机会Exposs下自己。

准备功夫也不少,
先要进货,这是当然的咯。
然后就要准备Namecard和Fliers。
这些都是我的工作。

因为通常COD( Cash On Delivery )的顾客大多数都是在PJ,
所以Marketing和Delivery都是Manager搞定。
只是少数我朋友订购的我会去PJ拿给他们。
所以我的工作是很Basic的Designing。

但因为不是Graphic Design出身,
有时画起画来也有一点困难,
尤其是有Idea但画不出的时候。
加上最近有点Idea Stuck的感觉,
又接了个Freelance,
有点怕力不从心。

但相信一切会顺利得,
要有信心。
Font size
可以参观下我的店铺。

男装Tee Shirt - Especially 4 You

女装Tee Shirt - Style Shopaholic

什么意见的话请留下Comment好让我Improve Improve下。

Happy 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