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家规?什么来的?

刚到家,
有点不太爽。

原因在于林太太的来电。
急令催魂术。

林太,关心的方法有很多种。
你知道我不吃这套。
不要给我什么治安不好的理由,
从我3岁开始就没听说过治安太平之类的话。

既然家里从来没有规定几点要回家,
酱你就没有理由一个电话来扫个不停。
还有。。我最讨厌人家盖我电话。。

既然18岁你没有管我,
22你就不应该管我。
自不自爱不是单单靠你骂就可以骂来的。
明知道我讨厌泼妇骂街。
还要在我朋友面前叫我回家,
多少岁了?
面子还要摆哪里?

是不是我近来少夜归就不习惯了?
酱是不是要我每晚烂街就会比较看得开?
我不泡夜店,不滥交,不烟,不酒;
偶尔和朋友聊聊心事,
Any Problem ?

不是不懂我本性叛逆,
越不想我做的我越想做。

不要跟我讲话,
我不想吃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22岁了,突然这样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