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早来的圣诞约定

今早他问了我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我一直觉得他试着讨好我。
是不是有点矛盾?

我说,我想要去London A/w 2009 Fashion Week。
我问他,伦敦去巴黎近吗?

我的梦想就是游览Big 4 Fashion Week。
包括伦敦,米兰,巴黎和纽约。
世上唯有这4个地方会一年举行两次Fashion Week。
可以说是时尚的源头。

我承认我撒娇了。
当初他刚刚飞时,我说只要他一天存一元英镑,
3年后我就可以去探望他了。

以知道刚才知道了Air Asia明年三月起会飞往伦敦,
我兴奋了好久好久。
但,再想想。。
Fashion Week是在2月。
现在也没有可能找出一笔钱来旅行吧。

失望之余,他和我说;
“你懂如果你来,我一定会帮你的啊。”
说是说自助旅行,竟然是靠男人!

岂有此理,我竟然被感动了。
我是个酱容易收买的女人麽??
对我就是酱懦弱-.-
死女人,酱容易Tam。


圣诞节你又想要什么愿望呢?
但愿今年的圣诞不会一个人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