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失恋了

终于,我提起勇气;
把一直Bothering我的问题解决了。

暧昧,有时未必是美好的,
或许是痛苦的开始。

我是勇敢的。
我要跟全世界宣布,
我失恋了!!!

你或许认为我疯了。
哪里有人失恋失到失心疯

但真的,我一直保持微笑。
泪可能会流,但一定会干。
但是微笑是可以控制的。
笑,就是高兴。
虽然泪流,还是高兴。

更值得高兴的是,
从这一刻开始。
我要为我的失恋,
Plan好未来2个月的生活。

上一次的失恋,
让我生不如死,
Kao beh Kao Bu到我娘都Beh tahan。

这次,我要为我未来的Prince做好准备。
我不相信王子会看上灰姑娘,
即时会,都是因为灰姑娘伪装成公主。

第一个目标,减肥!!!
对我来说,失恋是减肥最好的特药。
开始要Plan好去Gym的Time Table。
而且,失恋就会没胃口,
少吃了,自然会瘦啦!!

第二,把一切不高兴的都写下来。
部落会是我最好诉苦的对象,
聆听者包括You, You, And You!!
我希望在2个月里振作自己,
堂堂当当和他成为朋友。

第三,足够的睡眠。
今天就让我破例一次,
我真的勉强不到自己会周公。
明天开始,早早上床,
酱皮肤才美美,才有精神打拼。

还有,疯狂购物爱美。
下个月我要电头发,
下下个月买隐性眼镜,
还有Mega Sales买很多美美的衣服。
哎呀,早知失恋趁早;
现在减肥好像赶不及sales T_T

如果你说我理智,其实是骗人罢了。
我希望的是从新来过,解脱一切

谢谢林依晨,欧得洋。
让我知道孤单北半球是两个人的努力
不是一个人的泪流。
谢谢李圣杰告诉我手放开也是疼爱的一种
*听歌也是一种哲学*

我不后悔过去的4年和这男的在一起,
还有一点点以他为荣^^
如果缘分不够,强求只会把一切美好回忆吹毁。
有缘的话,来年再来相会吧。

怪的是我不够好,留不住他。
只要将来的日子偶尔想到我,
我也该满足了。
少了个情人,或许会多了个好朋友。
朋友是永远的,不是吗?

我勉强不了自己放手就放手,
但至少,酱紫可以把感情冲淡。

我要一直一直Blog下去,
将来可以跟我的女Toi讲,
你看你A Bu,
失恋都酱潇洒。
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你update得很频密,频密得让我在上班时一直有不同的东西读呵呵。


加油!分手没有大不了.很多时候人都是因为了解而分开.

为下一段恋情之前好好享受一下单身生活吧!

aLExpikachU said...

加油 :)

雪铃 said...

小彭 : aduh,我像搞笑吗?

Jerome : 
谢谢~!
酱你又Pai看咯。。

aLExpikachU :
谢谢~*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