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夜半来电

有没有酱紫的经验?
明明四周肃静一片,
突然好像听到电话短讯铃声。
跑到电话前,根本什么都没有。

Msn响了一下,
跑到电脑前,
原来电脑根本没开。

才发现自己是期待着某人的讯息;
有了幻听的病症。

这种情况N年前也发生过。
像是一种不自觉的精神病。
睡也不安,坐也不安。

认识我的人知道,
我睡着后电话响,
我就会Automatically接电话,
甚至不懂是谁就开始讲话。
虽然只是嗯。。哦。。
1,2分钟后才会清醒看看来电号码。

通常半夜除了他,
没人敢在三根半夜来电。

那晚破例了。
一通电话来哭诉。
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前,
已经回答人家几个问题了。
我不敢讲,其实我以为是他。

是不是除了幻听,我还有幻想。

我在想,为什么他不肯将就我一点?
为什么宁愿失去我,也不把事好好弄清楚?
为什么不肯为我努力一点?

问题是出在我身上吗?

Al问我,如果他回头,你会接受吗?
我说:会,Why Not?

他奇怪问什么我可以那么容易原谅他?
反而我问了,他做错什么吗?

如果你要我讲,我只会说:

I'm Dissappointed Cause He Didnt Fight Hard Enough For me.

自私的希望他可以看到这一句。
有谁可以Ke Poh下跟那只蕉讲讲?

心里一直环绕着他的那句话。

But arent we doing fine ?

是不是我不要酱执着,
事情就不会搞到酱紫?

Babi Gina Lim!

4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失恋会比较神经质。
我曾经也是这样,
就是会有很多幻觉好像电话响或MSN之类的。

之后的日子,会不会在回一起,都祝你好运。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来,他的电话给我,我帮你假假跟他讲.

我说真的!

雪铃 said...

捕捕:对啊~有点要疯的感觉。但谢谢你哦~

Jorome:打去英国很贵的喔?Text会不会便宜一点?LOL,但真得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sms吧呵呵.

我说真的,快把他的号码寄去我的email.

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