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梦。。

昨晚不容易睡着,
发了一个很怪的梦。

梦见了和一班朋友去吃Steamboat。
不是很熟的朋友。
其中一个还是追了我一段时间的男生。

梦里面我就一直吃,
好像什么仪态也不顾了。

最后,我一直Mok虾吃。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吃虾。
一直Mok,一直Mok。。
吃来吃去都吃不完。
原来是“他”一直为我煮为我Mok。
很贴心的举动,但却不心动。

我懂我开始想他了。
家人朋友都不相信。
为什么?
是因为我个人一厢情愿保持的那个Stable形象吗?
我应该觉得幸运,
家人全都是Banana。
没有人看得懂我的部落。
能为他做的只是保存着她在我家人心里的形象。
虽然有点“多块鱼”的感觉。
看到Banana的他,
在Display上写着的。
有点不忍心,
但为了彼此未来不会遗憾。
我可以做些什么?
是我自己美化了这段不堪的一段情吗?
但我不想把一切搞到像弃妇酱。
哭,闹,割脉,服药,上吊,登报纸。
Choi!!贪Hing香麽?
哎,还是要承认,
我是软弱的。
又开始想他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又来了。

过渡期,我明白的。

加油:)

雪铃 said...

哇,一天Refresh我的网站多少次?=P

我会坚强的!

Anonymous said...

得空得空就按吧,还好每次都有惊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