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今晚,我很饿。。

很少有的情况,
是不是最近我发育时期了?
应该是第108次了吧。

还是吃Maggie是根本不够饱的??
还亏我连吃了两餐!!
*自己大吃还要赖Maggie*

是不是冬天要到了,
自然会大吃???
但我在马来西亚喔!!!!

找不到大吃的原因,
只有忍忍忍忍忍~!!!!

我要Chocalate,我要Mcd,我要roti bakar,我要鸡腿饭,我要Tom Yam,我要荷包蛋,我要老鼠粉,我要Banana Roll,我要Ikan Lekor,我要Popiah,我要Uncle Pop,我要蜜瓜西米露,我要鸭腿面,我要KFC,我要Curry Laksa,我要New Zeland Natural,我要Coke,我要Sate,我要鱼圆粉。。

呜呜。。我好饿。。。。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吃太多maggiemee不好哦!不如吃些面包什么的吧,没这么容易饿。。。

雪铃 said...

刚好想吃罢了,嘻嘻。。
谁知就吃了两餐~

多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