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巧克力万岁!

午餐后在7仔买了个Mars巧克力~
呵呵~心情好多了。
还有点甜腻腻的感觉在嘴巴里。
巧克力是忧郁的克星~
照照镜子,也不是酱差啦。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长发为君留。
给他肥死去,我高兴!
心情好转,连猫咪也恢复蓝色。
连下雨天也可以是好天气。
女人,你是名字叫情绪化!
Emotional is my Middle Name.
Gina Emotional Lim Shet Le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情緒化啊
我也是很情緒化
覺得這個脾氣很糟糕哦
我要改,可是很難改也~
不過像你這樣偶爾寵寵自己是不錯的
如果自己不對自己好一點
誰還會對你好呢?呵呵**

雪铃 said...

说得好!
我不宠自己,谁宠我??

ang ang said...

巧克力啊!ang ang 也喜歡。

Anonymous said...

i prefer snackers lo!!!
stay cool, dun let it m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