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身体不适

两个字:Orh Shit。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穿着昨天新买的裙子去做工。
Orh Shit。

从上上个礼拜起,
身体搞起罢工。
更糟的是,
肚子痛每天都报道。

初初以为经痛,还和他拚了整个星期。
虽然自己心懂经痛通常也不会同那么久。
还以为是Bali前吃了延迟经期的药物所影响的。
但现在,经也经完了。
敢敢还给我再痛。

其实心里最怕是什么其他因素引起的疼痛。
所以今天决定了!
管它三七二十一,敢敢给他MC。
Ignore他的什么星期一不可以MC。
对!我的公司就是那么烂,
星期一星期五MC他就给你屁脸看。
还出Memo讲如果星期一星期五请假没有合理的理由就扣两天Annual Leave。
有听过酱的Law没有????

我尊重你是因为你出薪给我,
我听你说是因为你你我老板。
但是Personally我并不尊重你们的人格,
刻除了老板这个称号,我对你们只有鄙视的份儿。

今天不理了,
MC看医生~!!!!

4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我大概知道星期一和星期五为何不能拿假。
真的是很不谅解员工的公司。
就敢敢拿!他扣,你去劳工局。。。

Anonymous said...

敢敢拿吧。我通常是拿星期一和星期五,总共四天假期。临走前老板还笑呵呵地祝我happy holiday~

雪铃 said...

捕捕蛋 :我看体谅不在他们的人格里。有时我们让步是不想和他们闹,他们却处处逼人。

Jerome:hoho..羡慕死了。

Nm said...

yo fren~ get well soon! dont 4get we hv a dating tis week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