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斗气

我在闹情绪,
我在和自己斗气。

被老板娘念后的心情如常,
很少会为不值得的事生闷气。
虽然可能少少的不爽,但很快地过去。

只是这几天,
我知道我的心情差透了。
不懂该对谁发脾气,
也不懂为什么事不开心。
心情差到10点半就上床睡觉。

今天回到Gym,大家见到我都很惊奇。
就是心情不爽,在朋友面前也不怎样和他们说。
要说,也不懂说什么。
1小时Combat,1小时Jam。
拼命的跳拼命的跳。
有点出气的感觉。
回家后,我懂明天将会肌肉酸痛了。

生闷气的自己,想到都黑人憎。

明天将到马六甲2日游。
希望心情不会影响到好友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宝贝,放松心情^^..
为什么老是有那么多的事情需要烦恼。。 唉。。
无奈,可日子还是得继续。
唯一可以做的,是微笑去迎接未来的日子,还有,把它搞得精彩也是日子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