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原来,其实我很富有

发现了一个部落,爱丽丝的无说不谈
曾经我也有个Multiply Space,是放满Email文章。
这些,都是我口中的心灵文章。
许多许多文章,都让我泪腺Acvitave,马尿直流。



人是不是酱?
看到听到些故事,才会反省自己,才满足于自己的生活。
是不是失去了某些东西,才知道珍惜已经太迟。



身边有多少人,是真正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那天,和J聊天。
苦诉着不会存钱的我,
他的最后一句我还记得:
“你有很多东西。”



我才发现到,我拥有的并不少。
我幸运的拥有一对常吵架,但身体健康的父母。
我有个脾气暴躁,但超级疼我的姐姐。
我有小时候不疼我,但现在却常常邀我看戏打机的哥哥。
有个有点吝啬,但尽量讨好我的嫂嫂。
有个不会叫我姑姐,但可爱到想咬他的Baby Xavier。
还有个每天要我清理便便的聪明可爱衰狗。


我的家虽然不大,有时还罢工漏水,但也为我挡风挡雨了20好几。
有一辆不贵,但1.6 C.C能飙的车子。
一个红色Dell Ruby和Baby Ruby(HDD),做工写Blog打机也OK。
自己拥有自己的空间,不豪华却舒适。
花了两年读了个100k的课程也不用还PTPTN。


没有LV,但我可以给自己Esprit。
没有BMW,但Protron也驾得蛮顺手。
没有家人供我出国念书,但我自己可以存钱旅行。
没有男朋友,但我有一堆好姐妹。
一大堆在我Bali的present list的好朋友。
得空做Gym做脸去下Highclass的餐馆吃Branch,
还不满足么?


我希望可以陪爸妈到老,
好好孝顺他们老人家。
如果有机会,生个Baby给他们玩玩。
*我没说要结婚Hor*


现在对我而言,
可以一家人坐下来吃晚饭,
饭后水果聊聊天,一家齐全,
已经是幸福不过了。


我希望做个事业女性前先当个孝顺女。
也希望可以好好的过我的每一天。
当然不会忘了我的梦想。
会为接下来的每一天好好努力。


很多人忙忙碌碌的工作为了能让家人过的更好,
几乎将所有的时间花在工作上,
却忘了该多花点时间来陪陪家人。
其实金钱和亲情是成正比吗?
对你而言,你想和一群亲人一起吃苦,
或是一个人自己富贵呢?


「再有錢的人,如果欲望無法滿足,永遠是貧窮的。」

3 comments:

ang ang said...

人們往往忽略了目前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sai mang"!!!

雪铃 said...

回头看看,其实我们拥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