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女人的保养~

看了女人的保养的节目后,
发现真的有很多我们平日忽略没有什么注意的部位。

别人讲啊,女人不保,很易老。
近来我在上网看剧时都在拿乳液搽啊搽。
好像乳液大减价酱。
其中原因之一也是因为想要换换品牌啦。
逼着自己没有用完就不准买新的。

女孩就是酱啊,忙着拍拖,忙着应酬,
忙着保养,忙着爱美,忙着逛物,忙着增加知识,
也忙着赚钱。
没有钱,讲什么保养爱美呢?
化妆品,保养品,时尚杂志样样都是钱。
在没有仙女的时代,灰姑娘式能靠自己。

需要的东西太多了,
我不会刻意追求高档货。
要是全部都指定是SK-II,
那真的可以不吃不喝了。

女人有几个常常忽略的地方。
有些人喜欢去注意别人的身材,
有些人喜欢脸蛋,
也有些人喜欢看女人的腿。

我个人来说,无论男女,我第一个印象是落在手指和手臂上。
指甲的保养洁净,皮肤有没有很干燥粗硬,
手肘的保养之类。

一个人美不美,顺不顺眼是在第一眼瞬间。
但除了外观以外,
这些小小的部位透露了这个人品日的生活习惯。
我相信,一个人,尤其是女生,
可以带着黑黑污污的指甲出门的话,
平日的洁净可以说是。。。嗯,不敢恭迎的。

我也很喜欢看男生的手臂,
瘦瘦的没什么安全感。
猪蹄酱又不太可观。
太够力健壮我又怕他一时失手一巴给我打晕掉。
最好是大小适宜,普通健壮,不用怎样特别去练。
相信普通的男生只要是身材普通都是酱的手型吧。
然后一点青根酱就OK了。
没有青根的手好像女孩子。

其余的好像颈纹,皮肤干燥之类也是造成很多女生的困扰。
所以要保养就要乘年轻,
年老了就不容易补救了。
到时每天灌SKII也救不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