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多情 = 滥情

现在才发现,
身边很多“因拍拖而拍拖”的人。
“不堪寂寞”就好像流行病症。



有人和我说一句,
“I'm used to attatched”



那就是说,
只要有人和他在一起,
无论是谁都可以吗?
我不理解。



我不懂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天天相处,
和他拥抱,接吻,任何亲密的动作都让我恶心。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
除非我对他也有好感。



但我很清楚知道,
好感不等于爱情
即使是肢体上的接触,
也都是因为气氛与情欲上的冲动



心,只有一个。
心上人,也会难于容下两个。



我不反对某些时刻,
当你正爱着某某,却又对某某产生了好感。
情不自禁,是爱情本身有了裂痕;
让第三者有机可乘。
还是自己无法抵抗外来的引诱?



当第三者出现时,
人们怨天忧地说别人无情劈腿不要脸,
却忘了反省自己,是不是杀害爱情的杀手。



对我而言,
爱情是点缀人生的额外奖赏。
或许情人会让你觉得累,
但爱情本身没有。
是喜是悲因个人的看法。



有些人自以为情圣,到处留情;
不给与承诺就不用负责任。
这些多情的人其实就是滥情。



我不反对口花花的确令女孩心花怒放。
但激情过后剩下的又是什么?
心灵上的空虚是酱紫就可以满足了吗?
对酱的人,不知不觉就产生些睥视。



我不Desperate
对我而言,
要找,就找适合自己,能够长久相处的伴侣。
要找,就找比我好的,能辅助我的,无论物质上或是精神上。
要不,我情愿保持单身。
至少麻烦不会上身。



说我自私吧。
我太清楚自己的目标,
只为值得的人付出。
乱搞男女关系不在我的Line。
我情愿花多点精神在自己和家人身上。


或许你觉得我老古董。
但我过得自己,过得别人

1 comment:

Nm said...

说得好!我就是抱着像你这种心态,我一直坚持只为值得付出的人才真正付出我的感情.
所以就等到现在咯!哈哈...但说真的,我黏多了家人,真的好懒去想拍拖... 若没有可以让我心动的男人,我也不会乱乱拿一个来'搞'.
叫我老古董也要,没人要也要..管他的,我就是这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