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Is Him? Or Its Just me?

今早上和Bee谈谈天,
岂有此理伦敦4点Morning了还不甘愿睡觉。
原来跑去夜店浦,还是人家妈妈想去,
就一大班朋友一起去。
有点陪Auntie被包的感觉。
现在的Auntie真是Sibeh In。

话说到他的两个朋友在O.N.S中,
还是某人的好朋友和前任。
*还是不要交待到酱清楚,等下出门给乱刀砍死都唔知Meh事。*

我本身不是讲和他们很熟,
就是懂懂下,88下那种。
听到些酱*脸红*的小8,都不懂除了嘴大之外还要给什么反应。

我问Bee,是不是去了鬼佬的地头个性就自自然然变“豪放”去了?
虽然这个臭Bee说他没有ONS的本钱,
也不懂怎样去Hiao女孩子,
但我还是不爽咯。

第一,每天说自己Loser,不Sui都难啦。
更死的是,简直在侮辱我的眼光。
我懂我懂,天下像Lee Hom的男的还有几个,
还是不Gay那种。
但我姓,名心眼

第二,不Open干嘛抱着女孩子拍照?
怕冷就穿多点布,唔Sai揽头揽颈的。
Call Me Bloody Old Fashion。
我就不Syok看到自己喜欢的男Toi酱紫。

我懂他在电话听到我Sob Sob的声音了。
I swear He DID!!
也不想让他花电话钱听我Emo。

我和他说,他不同了。
甚至他Summer Break回来,已经有明显的不一样。
虽然说比起以前,脱离了家庭的约束。
黄阿玛也比较少催魂Call了。
但是对事对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很想问他,是不是以前的旧朋友都不重要了?
是不是眼中只有London的朋友?

也很想问他,是不是9个月就可以改变一个人对爱情和承诺的看法?
酱其实我和你又算什么?

对于酱紫的Status,
我是不高兴的。
只是我不忍心一直把压力放在你身上。
嗯,还有我是女仔来的哩。
不用我画公仔画出肠啊???

Al问我:“Sis,唔痛Meh?”
我只是笑笑,自己拿来Geh。

心痛我的朋友都Dang我唔怠。
所以也尽量不想拿不高兴的东西烦他们。
人生有那么多的事故,
多我一样不多,少我不少。

但我还是要为他清澄清。
他不是别人所谓的臭男人。
臭Bee衰Bee只是我喜欢酱叫罢了。
虽然呆头呆鹅,但我就是喜欢。
*无得救*

反正我是不会为了点点小事一直Emo的。
又不是说不高兴事情就可以解决。
Stay Tough。

唉,这次真的是Weh开肚皮给人家笑料了。
有谁要笑我30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