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自卑。。变丑了。。

是不是女人病的关系,
情绪化极了。


看了某某人的Blog,
除了羡慕以外,还是羡慕。
在20余薪水就已出3K多了。
而工作少于一年就储上10K了。


或许某某并没有晒命的意愿,
只是单纯的想要分享下。
但还是引起了我的自卑感。


有时就会很羡慕身边没有家庭负担的朋友,
更嫉妒自己混得很好的朋友。
不是每一个都是富有家庭出身,
但也不是每个都要背负家庭负担。


看看自己,什么成就都没有。
甚至自己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了。
以前,还会把自己的弱点尽量隐藏。
把门面装饰装饰。
没有名牌也好,至少要有品味。
没有人喜欢把自己的肚皮楸出来示众,
但我却是自尊心极度强,脸皮超薄的另类。
*尤其是千万千万别让我的X男友看到这一切*


现在的自己,不懂是不是习惯了藏在办公室。
就连打扮也少了。
隐形眼镜和化妆品被丢在一边,丑丑的眼镜每天都架着;
高跟鞋铺满灰尘,改穿平底鞋甚至拖鞋;
长长的头发没有修剪烫电,村姑酱,干脆每天帮起来算了;
也很久没有败家买衣服了。
一个月没有运动,感觉自己懒了肥了;
还很不自爱的晚上跑去Mamak喝茶。。
该死,该死!!


是不是没有自信的女人自自然然就变丑去了?
虽然一直都不是美女,
但也不至于转眼变O-ba-San吧?
一直逼自己坚强进步的Gina Lim去了哪里??
原地踏步无论多努力还是没有用的。


休息过后要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脚步。
至少旅行后,眼界也宽阔了。
看的东西远了,目标也比较清晰了。
也只能酱紫安慰自己了。
振作,振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女人都是這麼追求完美的把
可是很多也都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的哦
自信就是美
我覺得對美麗有追求的人
每天都會進步的
不是每天濃妝化豔就是美的哦
雖然我自己也有化妝,哈~~

Anonymous said...

我开始觉得有点儿奇怪了,倒反来读真的会让人感觉怪怪的。。。
要燃烧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