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撒娇夜

除了Bee和我阿母以外,
没有多少人会说我撒娇。
是不是在朋友的心里,
我总是很有人缘,很有活力,很多节目的狮子?
是不是总觉得我是唯我独尊,自大臭屁的狮子?
这都是谣言。。
听说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Cool?
听说有些人讲我LCLY黑人憎
听说有人觉得我是Lesbian对男性生物毫无兴趣。
听说有人觉得我天生刻薄难以相处。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但没多少知心。
其实我外冷内热,也有很38的一面。
其实我不是故意板起脸,只是我天生生来个不讨好的脸孔。
其实我人很Chin Chai,认识我久了你就懂。
对于没有用心认识我却那么高估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厚爱。
我会尽量努力的对你们LCLY。
但!我绝对不是Lesbian!
至少现在不是。
虽然不懂有没有向外发展的可能。
嗯,是不是离题了?
干嘛要这样澄清啊?
昨晚我撒娇了。
就在个无聊的夜晚,
很想他。
我懂他的,
多数在他范围之内,
他都尽量满足我的要求。
我说尽量
一个Misscall过去,
他会尽量打回来。
我并不是那么小家,
几块钱电话费给不出。
他是心疼的,我懂。
有时想想下,
Long Distant没有想象中难吧?
但也只是想罢了。
也只有他,可以让我毫无保留的撒娇。
其实,也有我很依赖的朋友。
像是某个我就是他要陪我看电影的A。
或是喜欢无端端call她说我来着载她喝茶的B。*多数我已经在她家门口*
还有一个以前我一失意就跑去他家坐的C。
其实这些都是我小小的任性撒娇。
不懂其实他们有没有察觉呢?
任性就是适量就好,
想想,我都收检很多。
而且,我比较喜欢对男生任性。
在我心里,女生是拿来疼的。
所以,我尽量不给女生驾车,不给女生提重物。
我可以比男孩还Gentlement。
曾经,我有一个比男友还要宠我的哥。
一个比我亲生哥还像哥。
可惜都是曾经。
一个人的夜晚,
就是会令你想起那些曾经把你捧在手心的人啊。
无论是情人,亲人还是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少会对人撒娇的~~XD
也有很多人以为我是lesbian。。泪~

雪铃 said...

那我们算不算同志?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懂什么是雪,谁是铃。。。 那就已足够。。。 懂得爱与了解身边的人,珍惜。。。
你也做到了。。。
你的确有内与外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