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Breaking Season

说有Mating Season,就有Breaking Season。
身边就有3对刚分手的情侣。
还有一对在分手边缘。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那么难吗?
其实很多都是在于迁就和信任。

对我而言,我不强求缘分。
我很执着于感觉。
还有不变的心。

感情这个话题,我经验不多。
但我个人觉得,无论如何,Ending要做到好。
虽然我明白,感情的裂痕坦出来讲,
可能就像刀子割大腿般痛。

最鄙视分手后还到处Bad Mouth对方的人。
是好是坏,至少都是深爱过的情人。
没人逼你追求她,也没人逼你接受他。

好情人未必适合婚姻;
最好的老公未必是个好情人。
人在追求完美的同时又失去了什么?

坐在Mcd前,听着老友诉苦。
像往年他安慰我一样,给了他无数的支持。
但,如果当初肯多用心了解对方,
是不是现在不会有酱的泪流?

那天,去了The Mines的书展。
心里很多感触。
少年不懂事的我们,以前就常常来这里约会。
打Pool,Valentine,溜冰场都有我们的踪影。

但我心里明白,怀念的不是他的人。
而是年少的情怀。

晚上一个人睡真的有点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