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过时的Tribal

在我开始今天的Topic前,
我要没口德的讲讲别人的坏话一点点。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啦,
只是就觉得有点好笑。

就在Gym后,在Starbucks走出来那一煞,
看到了一个女人,让我的目光一直离不开。
因为她走在我前面,so我就只能看到她的背影,
但已经够我觉得。。WOW!
应该是有点上年纪的师奶,大约30或40出吧。
穿着露背网状上衣,对!露背!
7分牛仔裤。低腰到。。竟然走着路我也看到她的股沟@@
Royal blue厚高跟鞋和提着个LVbag。

我的反应就是。。OMG,
不好意思,我对露低的网状有点感冒。
尤其是在老女人身上。
是不是打个底比较好呢?怀疑她有没有穿Bra。
对于股沟。。我除了想跑过去,帮她把裤子拉拉以外,
也不懂想怎样。

更大的原因是,我不敢看她的正面。
安娣,其实hor,LV不是品味的象征。
反而像站街找吃多一点。
得空多多看《女人我最大》Update Update下啦!
Aiyo,我死后一定下地狱被钩舌头XD

Okay boys and girls, Lets Back to the Topic!

其实我想弄个tattoo一些时候了。
为什么拖到现在的原因是,

第一,还没有Design出一些特别的Artwork值得我永远的放在身上。
以我酱贪新忘旧的后生仔,难免不会在20年后后悔在自己身上刻了一个破相的烂图。

第二,阿母讲有个tattoo在身上穿晚装不好看。
虽然我觉得蛮性感。

第三,也是Main Point!!!!
我怕痛T______________T
刺的时候痛也罢了,过后也会痛@@
我就Admit!我是豆腐来的!!

2年前的某一天*或是更久*
我老姐买了个水壶给我老母,跟她讲:

“妈这个给你,然后给你看一个东西你不要生气哦!”
*老姐转身*

“阿玲啊!!!!!!!!!!!!!!”

不用怀疑,是我妈的叫声。

原来,我姐在她颈上搞了个Tatoo。
很简单的一个“爱”字,爱玲嘛。。

For Ur Info,我姐今年40了。
你可以讲她不In么??
还亏她的妹妹酱Sia sui =.=

今天看到一个女孩脚上的Tribal Tattoo。
有些人Tattoo是为了跟上潮流,有些人为了某些特别的意义。
像是Tribal已经不流行了,但又能如何呢?
别人说除去Tattoo比画还要痛几倍。

所以别随随便便把爱人的名字刻上去。
不然分手痛止于,看到身上的名字又心痛,除去更痛。
真的伤心又伤身。

以前觉得刺在后腰部很性感,
但因为看到很多Lala Mui都酱做后,自己也倒胃口了。
虽然还是觉得蛮性感。
但屁股太大的我也不适合啦。

我还是喜欢在右边的背部,放上我的Signature。
其实颈后也不错。
但头发长长的都给遮住了。
干嘛要痛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永远别人刺青第一个选择都是either Tribal或是Vintage。
而我可以的话,
我会亲自design一个雪花,或是一个刺在身上。
至少这是我的TradeMark,就是雪玲的代表。
还是简单一个Gina在那里就好了?

几时我才有勇气踏出那一步,刻上我的Signature呢?

2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Tattoo哦,一辈子的事,真的要好好地想好你要的design,还要有远见,make sure那个design几十年后还不会outdated :)

Janelle said...

我绝对是保守派的,所以劝你还是不要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