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一年Lei Yeh百多次的女人

这次我无法不抱怨,
我试着体谅这个每天包Pampers的臭货,

但Auntie,收经,Lei Yeh,求欲不满是你的Problem。
不要把脾气发在无辜的美丽少女们。
比你漂亮不是罪,
不然的话凡是五孔端正,四肢健全的女人都会被警察抓。

提着LV包不是比较Dai Sai的,
我只可怜Marc Jaccob世上某个村姑番婆把正版提成翻版。

既然有几个臭钱得空就修修礼仪课程,
Born Like A 冬瓜 Doesnt Mean Gotta Act Like One。
手短脚短,长相惹人憎的确可怜;
也难怪需要用声量来保持自信。
可怜和你睡了十多年的老伴,
到现在还正常的活着应该是上辈拜神多或神迹奇灵。

还有拜托不要每天把菩萨放在嘴边,
拜拜的人不会口出狂言,出口伤人。
更不要把以前的事迹拿来比,
不管以前你怎样对你的下属非人般对待,
Sorry,我不吃你这套。

忘了和你说,
I have communication Gap With Uneducated Ice Age Folks.

难怪你处处看我不顺眼,
因为我们的FM通不到~~~

Suggest你喜欢MG42 Machine Gun乱乱射的话可以转行做Rambo。
至少BulletProve可以省了,反正都打不进那厚厚的油脂。
分别是Stalllone用跑的,你用滚的比较快。

我不期待来临的花红,但你也别想在我褫职时用Jen那一套在我身上,
随时随地Labour Law在背后Chang我。
年纪小不代表没有见识,难得我姐和Labour Law酱熟。

反正你的名字都有够臭,我不在意在临时加多一脚。
雪中送炭不适合用在贱货身上。

3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哇。。这阿嫂对你做了什么啊?
别气坏哦!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哈哈哈哈

雪铃 said...

忍不足要发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