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白目白目白目

我不懂我在Mang什么,
都没有试过唱K唱到酱显。
不是显没歌唱,是显里面的人事物。

先是一个我很关心的朋友,
我可以白痴到时时刻刻拥护者他,
认为朋友“杯葛”他,只因他分手后情绪低落。
我认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无时无刻安慰他,陪伴他。
原来我在扶持着一个放弃自己的Baka。
还是明知道玫瑰多刺还要硬硬往前冲的白痴。=.=

Elo,失恋的不是你一个Okay?
在座就有3个=.=
我就是看不过眼,就是想蓋他几百巴给他死。
凭什么你得付出别人就要接受?
凭什么你不爽要诉苦别人就要应酬?

原来我一直以来的口水都是白流,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在Syok Sendiri以为Baka听得进耳。
Zzzzzzz。。Baka就是Baka,
烂泥扶不上壁。

回到家还要面对一个白吃的无赖,
Sorry,是朋友就别问是谁,我说不出。
在酱Pok kai的12月开口闭口都是要钱。
看不到我已经想死了啊?
能推的应酬我已经推完了,只是有时避免不到的人情就是逃不掉!
还有,我做工受气,偶尔享受下,是不是要你批准??
有时我就是懒得解释,反正自私的人永远不明白别人的状况。
几百块能让你闭嘴的话,算!我给!

更难受的是,不开心,想要哭诉,
竟然不懂和谁说。
尤其是家事更是难念的经。

我很想你,真的。。
虽然你再不久后打来,但我真的不懂怎样开口。
一说,眼泪就会不停的流。
百口莫言。
情愿不告诉你,让你Enjoy你的假期。

2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劝也劝过了,接下来的事还是交回给他自己吧。。。

tonfucius said...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别放弃人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