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双面的女人

看过老虎发威吗?
在不熟悉的环境我通常会扮成无害的小猫。
所以不Close的人根本不懂我发起癫的Shiong样。

7早8早就由Victim送上门。
Fitness First的Manager打来。
这通电话已经拖了快2个礼拜,给我Chan到不像样。

只怪我阿母把我生的太有教养,
F字也没学几个,幸好的是用英语骂人不会像用华语酱Kek。
还要Lag来想想该怎样骂。

反正我已经不渴望他们会给我Refund,
酱是不是至少骂骂给我爽下?

一直要她Call我的原因是我绝不想破口大骂得泼妇样让大众看见,
酱我还用出来Pou的??
电话里头又不用Body Language,
等下我太激动,一巴一巴给她死就不好咯。

面对面谈判时就已经用微笑带过,
感觉就是表面功夫已经做好了。
谁叫我还要保持形象呢?
人家凶字都没有刻在额头。

有时我都觉得自己“假假”酱的。
对着不喜欢的人不回顾一年臭臭,
但偶尔会忍不住讲话带点刺。
但因为带着微笑的关系吧,巴掌不打笑脸人。
看!所以我说,微笑时就好的装饰!

出来社会混久了,就觉得自己不一样了。
讲话也会兜圈,也更会看脸色。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true fitness的人怎么啦?

tonfucius said...

最近好像都看你在骂人,上火吗? :P
别气坏身子哦~~

7号街隐士 said...

真真假假
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雪铃 said...

Janelle : 我是去Fitness First哦~讲起来都一肚子火

Hot On : paiseh paiseh,好像看来看去都是在骂人的片断

Jerome :真真假假酒连自己也快分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