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Lala The Making

不是任何原因,
只是因为老板和Tmnet同时闹脾气罢工,
公司不开Internet,家里Tmnet Down。
有种与世隔空的感觉,
虽然只是短短两三天XD

也不算什么都没做啦,
星期六到金河一趟,
想要改变下形象,Lala The Making。
但就是缺少些海鲜味。
搞来搞去的结果。。
本小姐LALA不起!

今天,来到公司。。
快快就藏到自己的房去。
就如我所料,
每个人看到我都大惊小怪。
被人围着喷口水的我当时想的只是,
“放过我好吗??”

到现在还是不敢把照片Post上来,
毕竟不是很适应Sg Wang Look。
也不懂怎样讲。。
就是不习惯啦。。
还是等我自己看顺眼了才讲吧。

P/s : 星期五要给Fren Fren一个Suprice! Miss U !

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公司不开Internet,家里Tmnet Down"

真同情你。
不过,你还可以到星巴克那里去上网的。

Janelle said...

要是让我在没internet的公司上班的话,我一定会很快死掉的!

快放你的照片来看下!

雪铃 said...

我这里Internet很看Mood的,
喜欢就开不喜欢就不开=.=我也很快死掉的了。。

Paiseh啦~ 还是觉得自己看不宽自己的样子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