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你的味道

同事借我一个Hair Product试用。
那个晚上,试用前我试者嗅嗅它的味道是否能接受。
但它的味道竟然勾起了对某某的回忆。


想起我的15岁,
和某某在一起的回忆。
每天他走路来学校,来到了我身边,
我都嗅到一阵“他的味道”。
到现在我都说不出是怎样的味道,
是发胶吗?是体味吗?
导致从远我已经知道他走着过来。


在一起久了后,味道就渐渐淡了,然后就没有了。。
我还在想,是不是习惯他的味道?
所以才慢慢淡去?


也记得Bee和我说过,
我身上有淡淡的Dove味
当时在一起不久,而我身上头发用的都是Dove。


而他身上有种也有个特殊的体味。
明显的并不是洗发精得香精味。
有时还会觉得苦苦的。
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前任的体味。
Opps.. Tats Hurt ~!
但在他开始涂香水后又会狂嗅他了。


我对又体香的男性比较注意,这倒是真的。
无论是本身的体味也好,香水也好。
更试过因为某男涂了个我很喜欢的某某牌香水更加注意他了。
这是不是解释了一见钟情?


有人说,体香是来至于不同的Hormon,
假如一男一女的Hormon Click到的话,
一见钟情就酱发生了!


但当然,平日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也会产生不同的体味。
所以不同种族的人体自自然然不一样了。


“有研究表明,人的体香对异性的精神、情感、性欲有一定的影响,
特别是在有感情的异性之间更为明显,
所以你嗅到女性体味时心情舒畅,有性冲动,这是正常现象。
但需注意的是要用意志克制自己的性冲动,以免发生越轨的行为。”


我不想你,
但我像你的味道和我的15岁,
可以吗?

2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我有重重的体臭味,所以很多人在我身边都很辛苦的。

雪铃 said...

专家说控制饮食可以改善体味哦!
或许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