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的2008

话说2008只剩下几天罢了。
回顾这3百多个日子,我到底进步了多少?做了多少?

在2008年,我去了不少地方。
先是到了金宝探望AD,还去怡保看电影。
对就是看电影。
还有和飞珊琪到马六甲2日游。
和父母回美罗。
到芙蓉探望Chai Ling。
还去了巴厘。

可以说是蛮丰富的一年。
当然还包括那些Gathering,Party,Clubbing,唱K等等。
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节目连连,感情也好很多。

至于事业运呢,
只能说是还好吧,没有很大的风浪,
到就是苦闷了一点,没有挑战性,也没有很大的成就感。
比起去年来说就没有那么的顺利。
加上不时小人在身边Ka-Ka-Cau-Cau,
真的顺利度过已算很好了。



爱情运也是嘛嘛嘚。
这也不多说了。
反正真命天子自然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

在2008,哭过也笑过。
面对逆境时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刻。
还不时问自己,当初选的路还后悔吗?
很遗憾的说,可能我走错了,
但我没有后悔的余地。
是我不服输和自大的心理作怪吧。
还是我想证明给别人看,
我可以把自己的路走出来的。

在来临的2009,
还有很多必须进步的空间。
不可以不能够只在原地璇转。

我从沉迷网上游戏醒觉了,
才发现世界很大,很多东西比线上游戏值得我花时间精神。
至少我认为自己的功夫不够,还需要多多学习。

来临的这个星期,先要把Sepang的设计图搞好是我唯一要担心的。
然后就要把我的2009好好计划下,
年轻的日子不多,把握好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不错哦,还有回顾。。我都不敢回顾呢,因为今年一事无成。。

新年快乐!

雪铃 said...

公主也新年快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