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跨年夜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我庆祝过很多跨年夜,
对我而言,我看过近距离的烟花;
站在市中心倒数过;
也和人潮挤过。
这些这些回忆已足以让我慢慢回味。

可能是年纪渐渐大了,
跨不跨年已经无所谓。
只是年纪增长的象征。

女孩子嘛,怎样都不想老去。

无奈今天根本没有庆祝的雅兴,
无数的设计图足以搞到我眼花缭乱。
年长的这一年只会让我担心自己做得不够,
不足以明年将面对的挑战。

我的2009 New Year Resolution就是。。。
我决定开多一个Blog当我的Portfolio!

酱的话我可以省下每次Email Portfolio给客人的时间。
毕竟Just one Click,
就可以把我以往所做过的设计一一看清楚。
呵呵。。是不是个Good Idea呢???
虽然很多Designer早都开始了自己的E-Folio,
但相信我现在开始应该不迟吧??

整整两天“手不离鼠”的拼命画,
才发现自己进步了不少。
回想2年前的烂图,总算安慰很多。
代价就是一手停下来,眼睛就越来越酸,头也重重。
这就是平日不努力练习的后果。
哇。。真得很累。

这个跨年夜,
我希望能静静的和家人和亲爱的朋友在一起,
那就够了。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新年快乐!

tonfucius said...

期待看你的新blog~~
happy new year~~

Kevin Lim said...

新年快乐!希望你心想事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