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疯子朋友

又是老套的话题,朋友。

Prison Break Season 4可以让我整个晚上顶着头痛追剧。
其中一个Scene,一个队友牺牲了。
曾经是敌人的队友,为了共同的目标牺牲了。
前3个Season他们打个你生我死,
现在他不在了,每个人都很哀伤。

差不多每个队友都是从敌人开始,
但彼此之间的合作和默契无可否认是很Impressive的。
对于这样的情节,我也感觉到很惊讶。

刚和一班朋友到Look Up Point喝茶。
这不是一群无所不谈的朋友,
但却是一群互相攻击的损友。哈哈。。

认识她们,是缘分吧?
我和她们并不常见面,一个月可能不超过4次。
我不敢讲我们的感情很好,
但对我而言,她们已经变成了我生活里一群重要的伴侣。
怎样重要?我也不懂。

就是那种,会一时时Msn她们,
会喜欢喜欢特地铲去KJ和她们喝茶吹水,
也会问问她们Xmas做什么,CNY玩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她们的心里是什么角色。
也不明了她们在我心里占了多少分量。

只是知道,有你们这班Pork Chop猪头八戒疯婆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