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被爱美害死


洗完脸的我们又給人Tong了。
买了个Night Cream,Buy 1 free 1,
两个人Share Share买,
都要每人70块。
谁说女人钱不容易赚?

说到我新买的NightCream,
因为我皮肤确实是超干性,
洗完脸如果没搽上任何保湿产品的话,
5分钟内皮肤变得超干,严重的话还会脱皮=.=

加上我们每天大部分都厌在冷气房,
皮肤就加倍的干燥。
BE这个产品,还不能说好不好用,
刚刚买罢了嘛,不敢乱乱推荐。
但听我嫂嫂说还不错。
既然有50%折扣,就试试咯。
加上它的Packaging真的很吸引我。

开瓶盖后,轻轻按下,Cream就会被挤出来。
可以避免用手碰触,也不用另外应用用具。



假如按了过多的Cream还可以盖上瓶盖,
瓶盖也不会碰到多出来的Cream。
听Beautician讲,瓶子在Cream用完后还可以Refill其他产品来用。



那天买了2罐头发产品,
因为不同发型的关系,现在所有Straight & Silky可以丢在一旁了。
Jen说我,进去店里不够10分钟,
100块就酱没有了。
但没办法啊!难道花了那么多钱弄个头发却不好好照顾?
广东话有讲:舍得Tong只鸡还不舍得点SI YAU来吃?

以前直头发洗完头就喷喷营养水就好了,
现在喷完营养水( Moisture Spray Conditioner ),要搽滋润膏 (Moisturising Cream ) ,再搽定型 油 ( Sculpting Gel )。
1个字:烦!!




前两天Mok 在L'oreal Warehouse帮我买了Liquid Foudation和UV Protection SunBlock。
眞的很遗憾不能亲自到场狂购。
不然収获哪裡唯唯两件?
但也幸好Mok控制了我,

要不然,我会变成史上因爱美而跳楼的卡奴。

女孩子就是酱,
买东西不一定是因为用完了。

B4我忘记,大家冬至快乐!
Happy winter Solstice!!
记得吃汤圆!虽然我还没吃,呵呵。

我怀疑自己有病态购物狂XD

5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还是应该这样说,用完了才买东西的就不是女孩子了~~:P

美碧 said...

嗨,
谢谢的的留言。
也谢谢你的祝福。
很高兴认识你哦!

雪铃 said...

Hot on : 所以女孩子的钱才讲好赚,呵呵。

美碧 : 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Janelle said...

十二月真实购物的好时机!我也买了几样呢。。

雪铃 said...

公主 : 还要买Xmas礼物呢!真的狂扫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