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圣诞礼物圣诞大餐

每年的1224,
我都很期待晚上的节目。

今年,我选择了到UncleBB的独立房子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平安夜。
年纪大了就比较不喜欢到处和别人挤,
Bukit Bintang Count Down之类的前几年就去显了。
Clubbing更不用讲,人挤人,汗粘汗的。


我还是比较享受简单又热闹的HouseParty。

东西多得吃不用讲,礼物也丰富。
而且在家里,落得自由自在,走走坐坐站站躺躺什么都可以。
也不忘了Auntie生日的Jelly蛋糕。
唯一的费用姐姐也帮我给了,
就是150枝Sate的费用。
还有35块的Exchange Gift就自己呕荷包咯。

猜到我买的Exchange Gift是什么吗?


环保的关系,就用回Starbucks包的Recycle Paper就好了。


加上蝴蝶结,看起来就比较华丽了!

噹噹噹!!对!就是Starbucks的水壶!
*我自己很喜欢T_T,有谁可以送给我???现在有Promotion!!*

这就是买给姐姐的礼物。


Pepsi牌的T Shirt。


这是买给哥哥嫂嫂的礼物。


就是1Set的Coffee Mug,刚好给他们的新屋添点点缀。


还有用水壶交换来的礼物。


Esprit的毛巾,大中小3条1set。


和姐姐+Cat姐姐送的,


贝壳项链,呵呵。
最后还很期待Santa Boy的礼物,虽然他人不在这里。
希望大家也过了个很有意义的圣诞节~

1 comment:

Janelle said...

我从来没试过圣诞节是参加house party呢。。希望明年有机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