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破财~!Part 1

爱车爆胎记

两天在Office没有internet真的很难过,
现在才有机会把发生的事件写下。

就是酱的,前几天驾着车时都听到了些怪怪的声音,
说想要回家检查都忘了。
第二天驾到一半,下车看看才发现爆胎了。

死咯,一个弱质女流怎样搞?
也幸好离家不远,快快驾回家搬救兵。
真的有爸妈的孩子最幸福。

更糟的是,发现我的备用Tayar被调包了!
换成个小小的Tayar,不懂是不是Kancil的轮胎=.=
天啊,它支撑着那么大只的车,
看到都替他辛苦。

更糟是,轮胎报销了。
因为爆胎后我还拖着他走了不久,
整个轮都毁了,补不回,也必须装上新“脚”。
就酱,百多块又没有了。
这是今年第三个轮胎了。

话说以前撞车时,
我老公进厂了整个月。
我印象很深刻,撞车前我还把他喂饱饱,打满油才出门。
一个月后拿车时,
竟然他“饿”到3个KM也走不到。

天啊。。Desperate也不用Cheap到酱是吗?
油也抽光了??还半格不剩。。
我对这家车厂印象好极有限。

事后几个月,我的老公“水滚”。
奇怪的是,加水后,驾不久又水滚。
没办法下只好驾下停下,一直添水。

第二天检查报告说,
以前“旧伤”没有恢复。
水箱前的铁片没有补好,
以致驾驶时不时碰撞水箱,
久而久之水箱就破了个大洞。

几年后的今天,才发现Cheap厂还把我大大粒的备用胎换成Kancil胎。
这家Cheap厂真的会给我“唱衰”40年,
直到我老人痴呆为止。
还“无雷公酱远”哪个鸟不生蛋的矿野里。
真是君子报仇50年未晚,
一定唱到你Jap Lap,倒闭,踩粪,被牛追才好和我老公交待!
酱紫做生意的,也别渴望人家会回头再来“帮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那间车厂真的很cheap。。。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奸商,欺负那些不懂的顾客。
既然要唱衰,何不公告天下那些cheap厂的名号?

雪铃 said...

就是因为年纪小,不懂事,也不及的名号,才白白让他们占便宜。可恨~

Janelle said...

这种无良商家一定会很快关掉的。
以后去修车厂,一定要找有经验的大人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