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12月的Event

最近有太多的抱怨,
Komenasai一下,
分享下一些快乐的片段。

你相信我身边的3个朋友同时在这个星期过生日吗?
整个12月就是Event连连,
真的要约我都不懂有没有时间应酬你。

就从上星期开始为生日Hangout,新年血拼,生日Dinner,到昨晚唱K,又到明天生日派对,还Miss了一个Birthday Suprice。
On the Way就是弄头发,Facial,Jogoya,圣诞,还有血拼血拼再血拼。
然后钱包出血出血再出血!

先讲讲我今天为两位寿星准备的,
猪的生日。对,就是猪!

和CKM的生日。

只是个小小的心意,相信那只猪到现在还没有看到,
下午已经叫了它Check Mail,果然猪就是猪。
还不小心给我老板看到我画Duck,死咯,
一直讲我在“画公仔”。

其实啊,我是到处Search些可爱的Graphic,
自己trace后,再改改,你们就别把我当英雄吧,
我真的Paiseh啦。
接下来是昨晚的自拍照,



我和阿妮阿妹 - 阿芬
请体谅没有化妆的村姑样。


两个超吵的阿嫂,Yen & 阿妮。


柠檬小姐是新来的Designer,Yen Lin

接下来希望会有更Happening的活动,要约我就趁早咯!

1 comment:

Janelle said...

尽管你是修改的,但还是很美啦!我都不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