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突然很想你

昨晚,很想你。。
是去了我们以前喜欢出没的地方的缘故吗?
回忆像河水般汹涌而出。


身边的朋友,分开了又结合,结合了又分开。
聚聚散散,来来回回。

整晚哼着许慧欣的歌。


突然很想你,你未完成的爱情
那天你说,有一种爱值得一起努力

不懂你现在任在地球的哪一个角落留着足迹。
很遗憾的并不是我在你身边。


一直以来习惯地你的体贴问候不断。
分分合合刹间还是保持着联络的我们,
究竟是好是坏?


是我不放不开?还是根本我不想放开?
堕落地把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回顾回味。
是我固执?还是我妈没把Auto Regenerate传给我。


但我很努力的不让这份小小的心酸表现出来。
更加不让心疼我的那些亲爱的在为我担心。

可不可以在多年以后的你归来,
我们还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

可不可以你一直一直酱关心我?

可不可以我们5年后一起Double Date?
最多我和你女朋友讲我是你姐姐。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可能5年后,你都忘了他呢。。

7号街隐士 said...

外面还有很多的选择

雪铃 said...

公主:会吗?很残忍的感觉XD

JeromeFo :来介绍!

tonfucius said...

天涯何处无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