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为Design加油~!

在为Sepang接下的功课烦恼着,
在IStock忙着做Research。

每次看别人的设计都很羡慕,
毕竟自己不是Graphic出身,
Skill难免是“仙家”一点。

有点后悔没有进修Adobe,
借了Dreamwaever回来也不会用,
天,有够Blur。

最近迷上的设计Casual Name Card。
File在公司,明天才Post上来。
呵呵。。

《献爱心,过好年》红包封的设计出炉了,
也开始投票了,但。。
我却Load不到自己的作品,
朋友想去Support下但也Load不到~
有点伤心的感觉。

其他的作品都很专业,
我却走可爱路线,啊哈哈。。
还没有放Logo,有够叛逆。

更炸到是,
我的“红”包变成了“紫”包。
在我老哥的Laptop看到的,
死家伙没有兴趣,也不投给我。

偏偏宝贝他们讲红色比较美。。
但却变成酱,不懂是不是CMYK颜色的关系,
换换可以吗??T_T
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了。
买不到给妈妈了。
有人还叫我自己印自己卖,呵呵。

大家可以到http://cblogvillage.blogspot.com/投我一票~
以防你的电脑好像我的酱色盲,
让你知道下,01是红牛牛,02是黄牛牛。
我自己也是比较喜欢红色
呵呵,谢谢大家~

5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LOL xD
“紫”包!

加油哦。!
我们会支持你!

Yenhong said...

嗨,你好!我是04到09的设计者。你的问题应该是cmyk调错了吧!
red:
c 0
m 100
y 100
k 0

yellow
y 100

你的设计很特别!继续加油!可以认识你吗?我叫燕虹!今年18岁!芙蓉人!你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非常抱歉!不知为何我upload你的设计后颜色就变了!真的非常抱歉!我会尝试替你还原的!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Anonymous said...

已经替你更改了!真的非常抱歉哦!您的设计已经还原了

Janelle said...

原来1和2时你的作品,我也是看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