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是豆腐

农历新年快到了,
家家户户已经开始忙着打扫过新年。
为什么我们华人就是要等到新年才来布置美美?
一定要是新年才来买新衣呢?
我不知道,只是照着规矩来走。
昨天就放工后,
把旧衣服收拾收拾,该捐的就捐,该丢就丢。
无奈有些衣服虽然舍不得,
但一年一年过去,
却没有拿出来穿的欲望,
就知道是时候割爱了。
穿在别人身上总比被虫蛀坏丢掉好多了。
也可能是我的迷信作祟吧。
风水学说,旧物会把我们的运气都吸去。
也会阻挡我们的爱情运XD
收拾之余还有个小插曲。
事情是酱的,妈妈要把楼下的朔胶橱搬上楼,
楼上的木橱搬下楼。
就叫我家的大懒虫,也就是我老爸包办。

有名叫懒虫嘛,竟然不把里面的物品拿出来就要搬了。
所以当然搬不动啦。
就一声:“AH GIRLLLLLL~~”
对就是我啦。

真的觉得我老爸把我女儿当儿子养。
我看起来大只而以好不好。
中看不中用啊老爸!
以我这个杀鸡都不够力的Ah Moi,你酱看得起我Meh!

结果,整个橱差点滑下楼梯=.=
Uncle,你有个儿子在家啊,一个他好过3个我啦!
也幸好你的儿子跑出来救人。
要不然你的豆腐女儿就Mian掉了啦!

差点差点,这篇文章就在医院写了=.=

7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风水学说,旧物会把我们的运气都吸去。"

呵呵。真的吗?
那我得多买新的东西

雪铃 said...

但不是新的东西就会带来好运哦!

注意注意!

Janelle said...

呵呵。。你爸爸差点成了杀人凶手哦!

tonfucius said...

也不是一概而论的。
有好些镇灾挡煞的物品,是越旧越灵~~

Anonymous said...

好險那
是啊是啊
女孩子的力量真的怎麼說都比男生差了點
搬搬抬抬的工夫還是留給男生做把~呵*

雪铃 said...

公主 : T_T幸好上帝保佑

Hot on : 是哦!做么没有想到的??但有些旧物会抬来“脏东西”不是?

Ayuchika : 是啦!生女都不懂女儿的力气有多少!

tonfucius said...

是没错,所以一定要有真正的高人指点。
江湖术士、蒙古大夫之言不可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