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贪新忘旧,有新念旧

人都是酱咯。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以前一直埋怨对自己的直头发显掉。
一直想要换发型。

当时一直对浪漫的微微卷头充满幻想。
很很Ga妹的Look。
尤其是当ViVi,Mina等日本杂志的美媚们都顶着美美的卷卷头。

就因为酱,我抛弃了陪伴我6年的直发。
就在上星期六,到了金河Zap Zap了我的Look。

每年我一定至少拜访我的Hair Stylist一次。
但却没什么大改造。
顶多试试HighLight或染头发。
而且我头发超黑,不容易上色,颜色一下就退掉了。

所以这次我就敢敢来。
除了卷发以外,还染发和Highlight。
如果伤就给他伤吧。
一头健康的头发但却不时髦不美丽也没有用。

搞定后,我竟然不适应自己的样子=.=
刚开始每次经过镜子都WTF=.=
可能是不适应乱乱的头发吧。
也控制不了那些卷卷。

一个星期过去了,
慢慢也对自己的头发习惯了。
除了还是很麻烦打理以外。
也有人觉得我卷发比较时髦。
就连妈妈也蛮喜欢。

但我竟然回头看看直发的女子,
好像有点羡慕的感觉@@
天啊天,干嘛我酱贪心的!
好不好下次我试试左边直发右边卷发。
酱就不用争了。XD

第一次曝光。




还是觉得不够Lala的感觉XD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没有涂上造型霜吗?一定要涂,不然头发挥好象草酱。。
弄卷发就一定要很勤力哦!

雪铃 said...

有啊~特地买了一大罐每天在涂涂搽搽,真得很麻烦。

Janelle said...

没办法的,不然就会浪费掉烫头发的钱了。。
我那时候也是这样,花了500多去弄卷,结果半年就剪掉了。。

捕捕蛋 said...

再花点心思在打扮上就够LAL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