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小女人?

朋友那天说,注意很久,
我拍照时有“装”小女人的感觉。
当我不服气回头看看自己的照片时。。
eh ! 是喔,好像真的有这种感觉。

以前,中学时期,大家总以大姐大的印象看我。
就是凶凶的学姐,以泼辣为名。
所以其实想想,说15岁的初恋对我来说,
也倒有点出奇。

可能见的人多了,经验多了。
觉得吃软比吃硬的人还多,
不知不觉中性格也来的比较圆滑。

但圆滑归圆滑,但小女人?
是女孩子原有的天性吗?
我总在大众面前挺强,把自己装到好象铁打的一样。
原来这一切武装已经慢慢脱落。
应该觉得高兴吗?一部分吧。

妈妈常说,我其实是个爱撒娇的大小孩。
不多人发现自己的孩子气。
开始慢慢发现,没有男朋友的我;
越来越喜欢和朋友撒娇了。

2 comments:

小虫 said...

那就快去找一個lo~!

xin said...

装小女人是怎样个装法??
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