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大米旧同事一聚

昨晚约了Jen和旧同事们一起晚餐。
短短的一个月,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
为了迁就凌风,我们相约在Sungai Long的台湾小吃店 - 大米。
这间店是以前宝贝在UTAR时尝到不错带我去的。
之前没什么机会试它的Main Course,
没办法,每次来肚子都不饿。
但是很喜欢他的炸蔬菜,
昨天就试了大米鸡排麻辣面,
他们有原味和麻辣任你选择。
看起来真的很麻辣,但其实吃起来还好。
没有想象中那么火辣,呵呵。
他的拉面形状颜色很特别,不像平日我们吃的样子。
而且汤里面还有红萝卜,白萝卜,包菜作配料。
阿妮的黑胡椒炸猪扒饭。
看起来十分吸引XD卖相很好看。
凌风的东波肉饭,
酱汁很香,而且不是说很肥胖油腻。
Jen点的三味饭。
饭上面淋上肉碎酱汁,
配料有炸鸡,鸡蛋,香肠和杂菜。
食物不会很贵,Main Course大概6到8块,
假如配上某些饮料,原本3.30的饮料还减为2.80,
附上一份当天的甜品或糖水。
晚餐10零吉就可以搞定了。
除此,大米里还有卖面包和蛋糕。
看起来都好好吃,Jen还买了一些当早餐。
昨晚到场的还有Yen Lin,Cass,阿妮妹妹和凌风的老公。
当然几个女人聚在一起不免三姑六婆地Gossip一番。
话题就一直围绕着工作情况和各部门的阴险小人们。
令我和Jen不爽的是,
我X老板娘,要特别强调那个X。
在我和Jen不在后竟然编故事抹黑我们。
相信她心想,死无对证,任由她怎么说都可以。
却没有想到竟然Yen Lin在场目睹一切。
当然,我同事们大家都知道她的性格,
更是了解我的为人。
她这样子的举动更是显示了她的幼稚无知和没品。
所以说,看到她收到律师信而产生的幸灾乐祸是难免的。
信还不是我给她的哦,我说还不是。
要说一声,祸从口出,
无知的人还是闭嘴低调一点的好。
感觉到,离开那里的生活,
连空气都比较清爽,呵呵。

1 comment:

小虫 said...

食物卖相不错哦~
哈哈~同事之间肯定是聊这些八卦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