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暧昧心理测验

最近每个人都很忙的在FaceBook里Spam心理测验。
刚刚看到一个Topic,就Click来试试了。

你容易和誰曖昧?

容易和工作中的夥伴產生曖昧感覺的人。你是一個獨立卻略帶點孤獨味道的人,朋友不多,生活也很穩定,你的品位或生活可能很不錯,但是生活圈子實在是太小了,除了少量的朋友就是工作的夥伴了。這樣的你可要小心,長時間的相處下會犯辦公室裏戀愛的大忌。

还好啦,不会说真的很准。
虽然独立有点孤独的味道,但我朋友还真的很多。
有一点时间不够,力不从心的感觉。

但是说到暧昧这个话题,
从小,我总是每次惹来“绯闻”。
懂吧,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每次我接近或接近我的男生,都免不过绯闻的来到。
无论我是单身也好,有男朋友也好。
别人都爱乱讲一番。

而我的反应就是,随便啦,说够了就显咯。
也不会怎样反抗或澄清。
反正我的为人一向都是Cool Cool的,
喜欢讲就随你吧。
所以“绯闻男友”一个又一个,
显了,又换下一个主角。

印象中被闹得最夸张的时候是当年中二时参加St. John Ambulance。
里面不是女的就是男的咯,难道会有人妖??
当初3年的活动后,我才从好友口中听说;
原来我背后被传到和每一个男的都有一脚。
每一个哦!当然除了年级太小的摆不上大台的。
上从年级大我10年的Officer到小我一年的学弟都有。
听到后我也不懂该好笑还是该给什么反应的好。

对我来说,暧昧的界限太模糊了。
普通朋友和男女朋友有时真的差那么一点点。
为了避免受伤,我习惯性选择装傻。
宁愿觉得自己自作多情想太多,总比被伤害的好。

世界上,不是男就是女,
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会相信,男女之间是有纯纯的友情的。

1 comment:

tonfucius said...

有些人天生名带桃花~~

而桃花也有分好的跟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