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咳药水的味道




最近生病了,
就知道自己的抵抗力很差,
身边的人一生病,我一定奉陪=.=

也许是进出医院细菌多,
加上天气热又不够睡。
就酱紫打败仗了。

看了方医生后,给了我发烧药,感冒药,和咳药水。
好久好久都没有喝过咳药水了。
隐约记得,最后一次是HUKM的咳药水。
喝了当晚就会好好睡觉的咳药水。

我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懂事以后生病都很少要看医生。
是因为年纪小时进出医院太多吗?
看医生对我来说都是很费时的,
往往要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相反的我不怕打针抽血看牙医。
不敢说是习惯了。*Touch wood*
反正病了,在家休息休息就会好了。
只是出来社会,请假需要一张叫作MC的来作证;
说明我是真的有看医生哦!

几年后再尝到咳药水的味道,
回忆起小时候,每次生病医生都会给的药水。
有橙色的,粉红色的,还有味道最难吭的黑色。
想不到简单的一个咳药水,竟然可以勾起那么多的回忆。

妈妈真可怜,生了个弱娃娃;
中看不中用,呵呵。


4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小病是福~~

本本 Jasper said...

要加油!!早点好起来!!

小虫 said...

XD

对咳药水有点怀念~但我不希望喝,因为有点难喝~

好好照顾自己啦!

averagemundz said...

要早日康复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