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Usual星期五的心情述说

我总是很期待星期五。
通常星期五我们都是风雨不改的,
Join Combat,走Pasar Malam,上Jam,冲凉,再去喝茶。
是风雨不改的。
差别只是或多或少了几个伴儿。
但活动还是没有中断。

先说这个,今天的Interview有不同于之前的感受。
当然,有提及爸爸的病情,我不是在博同情哦!
不懂是不是年级渐长,脸皮也渐厚。
相对来说,并不会像以前那么紧张,也不会被问题问倒时不知所措。
反而还会用不同的态度来回应。 *自豪-ing*

有点伤感的是,WOS的Head Designer担心我的Illus Skill应付不来。
对hor我在上一篇已经提过了。
会有点惊讶的感觉,或许我对自己太有信心了。
但毕竟不是Graphic出生,技术还是有待加劲。
加上看到别人做的Artwork,对其中一个就是你!小虫!
真的有点无奈的感觉,像是姐姐说的,
或许现在我所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吧。

Back to The题目。
虽然今天Miss了Combat,怎样都不能丢下母亲大人一个人晚餐吧。
Join了Jam,又回到老地方McD吹水。
要说的就是这个。

在Fitness First这个地方,虽然很多基佬*我竟然学起Ah Jong的Discrimination了!*
也每每让我Complain说找不到男朋友!
但是无可否认,这个地方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
典型狮子座来说,存在感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一些朋友的态度,偶尔会让我不解的感觉到,
其实,我在你心中,真的重要吗?
这些一直是不敢问出口的疑问。

在这里,不管什么时候,我知道,
They will Be There For Me。
我可以一句,我不想呆在家,就跑到Gym去。
那里,有人会陪我说话,至少我不是孤独的。

认识不久的狮子座Marcus问我,也是同样星座的我;
还会向他以前年轻一样,无端端的Emotional吗?
我说,会的。
我还在Emotional的年纪之内。
只是,Emotional的Level没有酱高了,也比较Low Profile。

当一群朋友,大家闹在一起,
你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去闹Emotional。
至少我就不会。
会,也不会在朋友面前;超扫兴。
所以为什么我会花那么多时间精神去Entertain我的Gym友们?
因为值得

看到Victor的留言,我也要说声。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虽然我懂Banana Jen不会来看。
*可以麻烦任何人通传一下吗?*
你们的陪伴真的让我觉得,
这段难捱的时期,添加了意想不到的
可能你们觉得没有做些什么,
但是某些时刻,某些动作,
是真的暖化了人家的心~~~
*Yer, Paiseh Noh!*

对于初相识的朋友们,
我不是善言善语的人。
不过,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们。
缘分是一种难于形容的物体,
短短的几天内,可以和你们从陌生到相识;
是种福气,也是种骄傲。

Post上迟来的照片。

Specially For My Banana Fren,
Thanks For Being By My Side,
Love Always.

3 comments:

愛麗絲 said...

加油^^很高興認識到你們這班朋友哦~~

Victor Liew said...

我也是。。。!! :D

Victor Liew said...

那个banana的朋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