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狮子的心情述说

爸爸从开始进院到现在有整个月了。
情况起起伏伏,也不能说好或不好。
无论如何,我开始Go On我的生活,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停了下来。


那天,我和妈妈说。
Credit Card不会因为我要付医药费而不Charge我Interest。
Fitness First不会因为我爸爸生病而可怜我。
AIA不会因为我没有收入而这个月不用给钱。
Shell不会因为我经济不Stable而给我半价。
So? Life Still Goes On.

所以,我照常去Gym,照常去喝茶;
照常和朋友疯疯癫癫。
也开始有要开始工作的心理准备了。

很幸运的,有着这些朋友的鼓励和陪伴。
日子真的不会无聊,至少少了许多胡思乱想的时间。
除了身边亲密的朋友,我很少特地的告诉别人我的事,
当然,也没有什么隐瞒。
所以和某些朋友在一起,自自然然少了些压力。
至少他们不会提起我的痛楚。

我一直是矛盾的,
别人总觉得我是阳光派,热闹派,永远不缺朋友和节目。
却不知道我独处时的犹豫。
又是自尊心作祟吧,
很怕被人家看穿我的心事和弱点。
往往只是拿出多刺和坚强的一面,
难怪少了女人味!

偶尔耐不住寂寞的时刻,也想找个伴陪陪自己。
但是看到自己酱的性格,还是别害了别人的儿子。
尤其是在家庭事业瓶盖时,多个人未必是件好事。
我还是爱自己比较多吧,果然适合单身。
偶尔想想以前的他,发下白日梦也是一种享受。

人就是酱,空闲的时候,往往怀念以往忙碌的日子。
看到身边朋友为工作烦恼,
该打的我竟然感到少许的羡慕!
他们听到了应该会抓我去鞭尸吧。

都说我寂寞难耐!我怀念工作上的成就感!
还有那种拼命作Research和拼命赶Dateline的感觉!
真的有少少心理变态。
空闲的时间总觉得很浪费人生。
告诉你,要是我明天给车子揽过,我一定死不瞑目!
CHOI!!

大家,祝我几天后的面试成功吧。
虽然我还是很想项往FJB的面试。

2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Wish you good luck on your upcoming interview~!

本本 Jasper said...

有时身边有个人陪会好很多的...
记得要给机会给身边的追求者哦!

好像我那样...长时间一个人会乱乱想东西...
不过愿你快点度过你不开心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