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医院之谈1

终于可以好好的Update下了。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我在医院来回不断。
最高纪录可以一天来回5轮。
呵呵,夸张吧。

不要误会,我家其实离医院不远,
虽然没有像3姑或6婆讲的心脏病发爬都爬到医院酱离谱。
我还挺想看看她们爬去医院的样子,呵呵。
走路的话大概20分钟到吧。
驾车加上等红绿灯也大概5到10分钟。
只是找车位和从车走到医院里花不少时间。
所以也几显一下=.=

大部分时间都是哄爸爸吃东西,帮他收拾收拾,
换换热水,洗洗杯子酱紫。
其他时间如果有亲戚朋友来探望就谈谈天。
不然自己一个守护着睡着的爸爸就拿着NDS,Havest Moon个不停。
我还没有像妈妈那种扩大的Social Skill,
关心下邻居病人或是和其他家属谈天。

妈妈的8功听到很多四周的讯息。
像是有个我们外号叫他“站长”的病人。
那是因为他总是拿着点滴到处走,
一点都不像病人的样子,还对医院熟悉得不得了。
原来他在医院已经住了3年之久,想不熟悉都难。
听说是肠有问题,手尾很长,才从Sarawak转来这里,之前还住了很久的私家医院。

还有一个我常叫他吵死人。
超级不听话的Uncle,有事没事都大喊大叫。
还一直把针筒拔掉,每次都搞到到处都是血。
还不算够力,每次都不穿裤子Show Bird。
我和我哥说,第一次我看到他就是先看到他的鸟,不知几想来个Bird Hunting给他来几枪。
不然就是站在原地拿着尿桶当场小解。
听说他年轻时脾气很臭,时常打老婆孩子。
孩子很少去看他,老婆就行动不方便也没有来。
也是很可怜他啦,就留住他的Bird给他当纪念。

那天晚上我在医院过夜,也听到有病人和护士吵架。
那个uncle也几够力,差不多整个内脏都被揭开,用个透明Plastic盖着。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12点多我一个人就驾车飞到医院去。
心里也没有想除了爸爸以外的东西,也好像没什么察觉那里是医院酱紫。
妈妈还说不敢晚上一个人照顾爸爸,怕鬼=.=

今天暂时讲这么多,电脑没电@@
呵呵,懒惰Charge,
Anyway,明天爸爸就会Discharge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p/s: 要多点Update了!

1 comment:

小虫 said...

哇~那uncle 病到好重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