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新的愿望~~

今天,去World Of Sports见工,
还不错,不过还是回来等消息。
真的要加紧我的Illus Skill了,
人家是自己自修的!!
What You Expect????

突然间,想要有个新的愿望。。
呵呵。。。。。
迟些姐姐家弄好就会搬走了。
爸爸医院回来之前家里就只剩我和妈妈。
有点冷清清的感觉。
所以,我要赚多多钱~!
娶个老公回来照顾爸爸妈妈~!!!!
然后我生个肥肥白白的女Toi给爸爸妈妈顾!!
WoooooHoooo !

3 comments:

Victor Liew said...

“娶个老公回来照顾爸爸妈妈~!!!!
然后帮我生个肥肥白白的女Toi给爸爸妈妈顾!!”

你的愿望真的很搞笑。。。
为什么不生男toi??!!

7号街隐士 said...

娶个老公?

Nm said...

Eh fren!! i tot u hate children?!
i remember last time u said u dont want children if u get marrie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