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哭包,For many Reasons

今天是我去了8tv现场支持丫头的第3次。
却是第一次哭得那么凄凉。
除了为丫头第一次得不到终极王牌而紧张以外。
更是因为被淘汰的组员感性的对白。


感觉就是,看了那么久的终极天团;
多多少少对组员们有一定的认识。
从之前的菜鸟,到现在有着专业的水准;
我们观众就像是看着颗小苗慢慢成长。
当然也多多少少有一些感情。

就我本身来说,比赛到一定的地步,
剩下来的组合实力其实不差。

只是当你做了当下的努力以后,
一切在当天只能交给幸运之神助一臂之力。

当看到丫头拿不到终极王牌时,大家的心真的难受极了。
看到丫头们站在台上哭丧着脸掉眼泪时,
要知道我的泪腺不是普通的泪腺哦,是一爆不能收拾的。

今天,发生了一些我自己也不理解的东西。
足以打碎我一整天的心情。
到现在还是接受不了事实,
虽然不懂我的决定是不是错误,
但我知道现在的我负荷不了再多的坏消息。
惟有听妈妈的话,冷静下来,想清楚再作决定。

3 comments:

Victor Liew said...

Gina, I heard Eugene said you got suddent emergency matter happy to you, take care ya! we are always with you if you need us... :)

愛麗絲 said...

Gina,gambateh.....we all 38 guys always around with u....

ayuchika said...

我看新聞知道終極天團有調會員的消息
比賽還沒結束,對把
我覺得Y頭的表現很不錯
應該有機會被強力追捧哦
(雖然我不是每場都有去看他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