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医院之谈2 - 10 Hours in HUKM

一大清早就被妈妈吵醒,
魂还没回来就被一大堆机关枪射醒。
只听懂一句:你爸爸要进医院。


认识我的人懂,
偶尔我心情可以没有理由的上起下伏。
偶尔我会有床气。
偶尔我会因为没有Plan好的事物闹情绪。
对,我就是那种喜欢什么都提早准备的类型。
I hate uncertainties.


突然间的决定说真的心情很不悦。
加上没有心理准备,昨晚也没有提早休息。
只有那种“煮到来就吃”的心态。
曾经有一次陪表哥表妹带婆婆进Accident & Emergency,短称A&E。
所以知道过程不是普通的慢,
还提先喝了Brands鸡精,带一个水壶和一本小说。


8点到了A&E,我又矛盾了。
需要先把爸爸安置好?轮椅呢?但车可以停在这里吗?
是不是该先登记才停好我的车呢?
Summary来说,我带着个坐轮椅的老人家和2个进院准备的衣物还有自己的袋子;
狼狈的在HUKM穿梭来去。
幸运的是多日来的训练,早已对路程了如指掌。
只是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到A&E,
对于他们的Process我还是像盲头苍蝇撞个不停。


一下子Blood Test, 一下子Radiology照XRay。
然后Urine Test,最后就被送到Critical Clinic去。
说就是说Critical,Emergency;
要是我爸爸是真的所谓Critical,早就跟阎王报道很久咯。*Choi!*


Critical Clinic不可以让家属在里面等候。
我惟有在外面等啊等,才发现一本小说一点都不耐看。
看书快是我的问题吗?
还闭目休息了一些时间,不懂有没有出洋相,不过也不管酱多。
因为Hor,Critinal Clinic没有号码的,
医生们先看严重如车祸意外流血的病人先,
其他的你就等啦。


印象深刻的是里面传来小孩子凄凉的哭喊声,
真的听到自己也会心酸。
心想到底什么事哭到那么可怜>.<
我也不敢跑去看,免得打扰医务人员的工作。
还有一个眼眶湿湿的巫籍女士,
之后才听说有个BB出了意外,详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很令人担心就是了。


爸爸也这样,挨了好久,大概5点才被安排进院。
等到安顿下来,做好手续,见了医生;
已经虚脱了,整天没有东西进肚子不是搞笑的。
回到家,我吃好多好多好多!!!!
也不管乱乱胀会不会胃痛,
只懂我超饿啦!!!!


明天开始又要来回跑医院了。。
T_T 做人真难,真的好苦!

5 comments:

爵士 said...

我也是不喜欢那种last minute的东西。
我做事通常都是早早就准备好的。
你老爸没事吧?

小虫 said...

唉~~~整天酱~不要累坏咯!

雪铃 said...

女爵士 :爸爸还好,只是身体还很弱,没什么胃口。谢谢关心哦~~

嘉进:不用担心,会加油的!谢谢你~~

Victor Liew said...

雪铃。。。加油。。。
没关系, 尽你的能力服侍你的爸爸。。。

zzhen said...

政府醫院是這樣的
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