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三个女孩的故事

三个女孩聚在一起,
分享着自己不可告人的恋情。

A女 - 公认的女强人,
性格冷静坚强,向来我行我素,却外冷内热,
不太理会庶人的眼光。

B女 - 大姐大型,
擅长交际交朋友,不堪寂寞,豪情开放。
身边总是围绕着朋友。

C女 - 严肃文静女,
不多话,性格沉静,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呆在家。
工作认真,办事效力一流,少许完美主义。

-------------------------------------------------------------


“我喜欢某人了”
“Suprice,很少听说你会喜欢任何人。”
“够力,直接。”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说起,
大家不约而同地分享着自己近来的状况。


我重复一样的错误,喜欢上一样类型的男孩。
虽然大家总是劝告自己年长的男生比较适合我,
但是自己又情不自禁的喜欢了比自己小的男生。
更糟糕的是,他很可能是同性恋。


我最近一直注意上班路程上的电车男。
是我喜欢的书生类型,每个早上我们都会擦身而过;
他像是我的精神付托,见到他可以让我的早晨变得轻松有活力。
只是我往往没有勇气,和他说一声早安。


新的工作,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我的他是我新公司的其中一位Sales Person。
可能是他文静的个性和我很相识吧,
目光不知不觉被他吸引。
后来才知道,他是个有妇之夫,还有个小女儿。


-------------------------------------------------------------




大家所面对的都是明知道不可能的单恋。
也懂理智的她们不会把爱情放在第一位。



爱情现在对我来说是个负担,
现在的我只渴望暧昧的感觉和Casual Date。


我的感情来得快去得快,
忽冷忽热的我不适合为任何人停顿下来。


我无法想象自己24/7对着同一个人的感觉,
我还是爱自己比较多,对着他,相信我会腻。


-------------------------------------------------------------




面对年龄的压力,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结婚生小孩;
说自己不慌张是假的。
虽然每个挺着名片上自豪的名额,拿着还不错的月薪;
但偶尔出现的失落感到底何处不请自来?



To Be Contiue...

1 comment:

小虫 said...

哦~你的感情生活还真特别哦!
有点另我夸目想看 XD

等待继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