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再见旧情敌

一直想要把心情写下来,
无奈不能上网和忙于周末的活动导致拖到现在。
许多许多要说的故事,
但未免当时的心情慢慢随时间退去,
不然真的不懂怎样下手。

那个晚上,和好久没见的宝贝一起和家人晚餐,
这是第一次,宝贝做工后,正式的请大家在酒楼吃饭。
呵呵,先说声谢谢。

陪了我去Sungai Long后,我们想要去探索些新的喝茶地点。
就来到了Mahkota Cheras的Red Island Cafe。
就让我Summary的讲解那里的饮料多么好喝,
看看我和宝贝的奶茶和柠蜜喝了不到1/5就离去就懂了。
根本没有可能有勇气尝试他们的食物。

话说那天我们在此Cafe的楼上点了饮料后,
我才想起把Wii留在车里。
以现在的社会犯罪率来说,
我真的不想引起碎车族的兴趣,还是乖乖的跑下楼拿吧。

就在我拿着红色笨重装着宝的旅行袋走向餐厅的方向时,
夜晚阴暗的街灯下隐约看到两个女孩的影子。

虽然我有夜盲症,
虽然我只会认路不会认人,
(别怀疑,我看了新宿事件45分钟才把Daniel Wu认出来)
虽然我没有特别在意,
但我百分之百没有看错。
那个回头对着我微笑的女孩就是她。
当年一脚伸进来导致我无辜被抛弃的女孩。

那时候的感觉不大,
就是微微的笑下当作回应。
上楼才和宝贝讲:我好像看到她了。
然后才发现,以往的爱恨交叉已成为过去,
那种心疼自卑好像离我很远很远。

故事回到以前刚被劈腿时的我,
对着一个比我娇小可爱的小女生,
身为受害者的我真的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加上爱面子的我让大家知道了,我被抛弃是因为这个不起眼的小女生时的感觉,
也不算不起眼啦,只是我们女生没有对小妹妹酱注意。
怎么说人家也是蛮受欢迎的娇小可爱牌。
还是舞蹈设的,更加令男生爱恋到不行。

而Gina Lim我呢?
身材高大凶巴巴的学长不说,还一堆女兵全都是学长团里的Ah Head,
成绩还不算差,高傲霸道,还活跃在各种活动,
让人看了都傻眼。
那里能和这些娇滴滴的比????
突然间,所有优点都变成了缺点。

只知道当时的感觉除了恨就是恨。
不断的埋怨,为什么为什么。
一直到过后,他们分开了,我们又在一起了;
我也无法消除对她不满的感觉。

之后和Bee在一起了,
对被劈腿也不再多想了。
就想lan大方的在Friendster里add了她,
还有点搞笑的留下了Message。
但是几年后,在海螺餐厅看到打工的她心里不好过。
原来我根本没有忘了当初的伤痛。
是因为我当初发福衣服糟蹋带着一个小女孩的关系吧。
害到我那天开始就杯葛海螺,现在人家到了!高兴吧!

第二次再见是在跳舞社里,
话说College毕业做工后有不少的空余时间。
就爽爽的和宝贝参加了跳舞课消磨时间,
那一年提早的圣诞派对,宝贝没有时间,
我约了珊陪我一起赴约,就在舞蹈院里。
看到了跳着舞的她,才知道,原来她也在这里跳舞。
不知在草草地吃完了东西就走了。
相信吗?那天以后,我就没有回到舞蹈课去了。
也是一部分因为工作的关系~ 没有酱衰!

然后还记得,那时刚刚Join了gym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洗澡前看到了身穿小背心运动裤的她。
是不是酱冤家路窄?虽然说差不多一年才遇见一次。
但是已足够打击我的自信心。
那时才向宝贝哭诉,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很自卑。
一直活在当时的阴影里。

到了那天,
我可以没有负担的走过,
可以对着她微笑,
我知道,这些真的已经过去了。
虽然,我还是素脸T shirt拖鞋,
但是我不再难过了。
世上比我可爱漂亮的美女太多太多,
我无须再为自己增加负担。

可以的话,他日再见,
我想回头,对你说声,你好吗?

2 comments:

= = said...

女生通常都对这种事看不开,
你可以做到毫无负担很不简单~
看开点人也会开心点^^

小虫 said...

哦~~~那女的给你的阴影也太深刻了吧 XD
冤家路夹~~ XD

算了吧!都已经是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