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偶尔也会好累

很多人以为现在的我没有工作,
在家里就是吃家里用家里地享福。
天知道其实我对酱的生活多么的厌倦。

先不说经济钱财上的捆绑,习惯了花自己赚的,
虽然有时蛮奢侈,但至少心安理得。
现在当然不可能我伸手向家人拿钱,
挥霍在自己的奢侈品上吧?
相信没有多少人做的到>.<

更讨厌的是不少朋友或前或后的“羡慕”我,
还不如说挖苦还来得真确;
看到我可以任由自己夜归夜睡,
也不用担心明天早晨上班没有精神。

真是哑巴吃黄连,
虽然没有工作,但我相信我的日子过得比很多上班族还来得累人。
先是每天,我一定会来回医院两趟。
偶尔是载妈妈去,在到一定的时间把她接回来。
探望爸爸前还要出外打包有机食物给他,
很多时候他会无端端来电要求写奇奇怪怪的物品食物。
更糟糕的是在医院不知时日的他还会在凌晨或一大早来电,
不把你吓死都会把你烦死。
要知道,当任何亲人身在医院时,
家属最怕的是夜半的电话响了。
何况是我爸还可以很搞笑的一个晚上Call来十多次拼命说很辛苦。
那时候的我恨之不得躺在医院的是自己,至少还有觉可以睡。

再说,我是个很浅眠的人。
像是小狗走路的一点点声音已经足以把我吵醒。
所以每个早上当保姆的妈妈小孩子来到时,很难不把我吵醒。
要不然就是我哥哥留下来的祸害,也就是现在变成我儿子的小狗狗一大清早就给我Highper Active地鬼叫。
就是那种连苍蝇飞过也看不开的狂叫那种。
可见我的浅眠度已经到了神经质的地步。
所以基本上我是很难和别人同床的。

没有工作后,Jen介绍了一个Freelance给我做。
每个晚上我就在Research啊,画图啊。。
从Gym,喝茶回到家至少12点多1点,
开始Warm up培养情绪画图都不懂几点了。
对,我画图就是要有那种心情和感觉!
比恋爱还要挑!
加上自己的Sense又只是麻麻地,
要花很多时间才完成一张自己满意的。
弄到每晚很夜才睡,很久没有在3点以前睡觉了。
终结来说,我差不多每晚4点睡觉,8点起床。
所以说,我哪里比你们幸福很多!
至少我是无薪卖命好不好!
还不包括偶尔要去银行,巴刹,买药,阿姨家之类等等充当司机;

来来试下Be in my Shoes看你爽不爽。

补充一下,我妈妈还是蛮会向我撒娇的哦。
没多久就会来一次Ah Girl,一下下又来Gina~~~~~
虽然偶尔有工人帮帮忙,但不少还是要我动手。
有时工人妈妈不得空我还必须帮忙妈妈带孩子!
岂有此理我现在真的沦落到当师奶的地步了吗??

酱忙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可能出外咯。
所以其实我白天时大多数都是留在家,
自由活动时间都是在晚上看了爸爸以后。
真的除了Gym和喝茶,我也不懂有什么好做的。
所以真的超谢谢这些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爱死你们了。

希望这些日子可以早早结束,
我还是很任性很自私的想抛下一切包袱吧。
好累哦!

2 comments:

小虫 said...

哈哈~大家都是只看外表~~~都不会了解其中的原理的 XD

Nm said...

朋友,知道你累坏了,但要照顾好自己啊,别熬坏身体...good things will come soon, is just a matter of time, u'll get ur ideal job very very soon~ gd luck gir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