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F来F去??

如果你还是认为我是和外表看起来的一样,
斯斯文文乖乖话也不会大声的话,
那你就应该多多请我喝茶,
好好了解下。

同事A昨天爆粗口大骂。
每个人觉得,对哦,她就是酱的性格。
还取了新花名叫:洪兴13妹

而今天的我Hyper了一点点,
讲了点Wai Wai嘚的,大家就好像很惊奇了。

也只不过是说阿妮等下被辣椒啃到在鼻子跑出来罢了嘛。

大家姐凌凤就说平时Cool Cool的我今天吃错药。
应该是没吃药采队。

然后乘老板娘还没回来,我们又聚会讲些刻薄话。
当话说到公司没有花红,相信在做每一个人都会火滚啦。

一句:我看她妈妈生她是把她的脑袋留在TUT里。

不要怀疑,我讲时是真的Auto mute掉不雅文字。

凌凤远远听到还要回来讲我平日酱斯文,
这些话应该是从13妹嘴出来还有人信嘛!

我真的=.=掉。
是平时我很注重形象没错。
不代表我不会骂人好不好。
Gym里的Sharon看到我要骂人也是很惊奇的样子。

只是本小姐通常骂人不带脏字。
也不骂人家的妈妈。
但已经够混社会了。

Opps,忘了快新年了。
别开口埋口F来F去。


1 comment:

seow said...

最近都频频讲脏话 ==
参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