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本性叛逆

我老板娘讲我,不高兴的都放在脸上。
那天,花了才不多两个小时和老板娘“谈天”。
当然,如果她是满意你的话,根本不会花时间来陪你聊天。
可能对每个老板来说,多做是应该的。


我一直以来觉得自己的本性叛逆。
或是越战越勇的类型吧。
更使你越不想我做,我越想做哪一类型。
我妈把这形容为:不犯法的事不作。

就可能我“比较有性格”一点。
我老板娘眼里我就是每次不听话的那个。

这几个晚上都睡不好,一天才睡那3,4个小时@@
是因为一直矛盾着工作之间的问题吗?
聊天之后觉得压力很大,
并不是我担心会被炒鱿鱼或是怎样的,
而是觉得自己的Performance慢了下来。
无论是公司的工作,还是自己的进修。

是时候设下一个一个目标了。
往下一个境界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