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林雪玲的內在想法和外在行為

我究竟在做什么?
反省着,自己身为Fashion人,我为了我的Career做了多少?


当我发现现实和梦想不是同样一回事时,我犹豫了。
现在我做着的工作,是我当初的梦想吗?


去年9月,我已决定新年过后换工作。
当工作没有成就感,很难再为公司拼命。

看到RadiaActive聘请Designer,我是否应该试试?
但是Graphic designer,我应付的来吗?
Merchandiser和Designer工作又相差多少?

试了无比膏口中的姓名學-個性分析

林 8 9 (水)
雪 11 19 (水)
玲 10 21(木)
總格:29

林雪玲 的內在想法:

*頭腦聰明像鬼靈精怪、反應很快
*個性直率,往往口直心快、有話必說
*數字概念很好,若加以訓練則很有理財天份
*有時話不經修飾而傷了他人卻不自知
*思考滲透力很強,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林雪玲 的外在行為:
*不喜歡單獨行動,喜歡跟團體一起,或是依賴另一半
*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
*喜歡撿輕鬆的事做,辛苦的就盡量避開
*懂得相處之道,人際關係不錯 *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讓人覺得有些自私

还蛮准的,大家来试试~

2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看你是不是还受得了现在的工作吧~~

zzhen said...

看來你的個性還挺不錯的嘛><